Feanaro

古典学学渣

关于我转生成为古希腊公主这件事 Chapter 7

我这篇摸了!质量不太好,因为今晚的直播比我想得要晚哈哈哈哈,还以为有时间写文的。所以这是在极困的状态下写的。


Chapter 7

我的心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纠结过。


我和克闾泰认识还不到两天,而且今天早上她也千叮咛万嘱咐,让我遇到危险的时候千万不要顾及她,哎,这波可是她自愿的啊……这可不是我背信弃义啊……


啊........


淦!我怎么犹豫了,我......她…….


“伊菲格涅亚!你要是回来,不用阿伽门农杀了我,我自己就马上咬舌自尽!”


“伊菲格涅亚!你再不回来,我现在就割了她的喉咙!”


“公主,您想想,您就这么跑了,月神真的会就这样放过你吗?神的旨意您一个凡人真的能违抗吗?您的行踪已经暴露了,您所到之处皆是阿尔戈斯的盟友,您逃得出这片海吗?” 奥德修斯不紧不慢地说道,给我来了个提问三连。


靠!奥德修斯说到点子上了,我要是跑了,月神等不到祭品会不会更生气了,然后我会不会死得更惨,比如什么被尸沉斯提克斯河……可是…可是….


“啊———” 一声惨叫,克闾泰的脖子下方顿时被划出一道口子,露出了惨白的锁骨,她委顿在地,粗重地呼吸着似是在极力忍耐,不想让我看出她的伤情,但她刚刚下意识的惊呼暴露了她的痛苦。


“下一回就是她的脖子了!”阿伽门农一边说着,一边用没有拿刀的一只手揪起她的头发试图让她重新站起来。


我忍不住了,看到克闾泰被虐待的惨象,我的愤怒瞬间超过了我的贪生怕死的本能,在我的理智回来之前我已经在腰间别了把小刀,跳下了船,往岸上游去。


在我游回去的路上,耳边充斥着阿伽门农得意的笑声还有克闾泰的嚎叫,我也知道现在后悔也没用了,现在任何后悔的举动也救不了我,只会让我更狼狈,还不如像个英雄一样,看看接下来该怎么走。


快到岸上时,我拿着刀,对着自己心脏的位置,冲着阿伽门农喊 

“把她放了!让她上那艘船,让她回阿尔戈斯去,你们还有两个孩子,她总是会想开的,如果你不答应,月神也别想在明天享用活着的祭品了!”


这已经是我目前能保住克闾泰的最佳办法了,阿伽门农大手一挥,就有几个士兵把克闾泰绑上了一艘小船往那艘大船划去。


“不要!孩子!伊菲格涅亚!!”克闾泰的哭号还在我的耳边充斥,很快就随着船的开走而消散。


我也很快被人拖了上岸关了起来,等待着第二天的献祭。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7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