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naro

古典学学渣

明天要在庞贝直播吗?

对不起大家!我迅速滑跪!直播的时候信号断了!一直无服务!补偿一下大家!评论区抽三位关注我的朋友送玛丽比尔德的《庞贝》!8月3号开奖!是这样的!我不是要故意失联,而是这一堆意外下来太狗血了!我刚开始直播的时候过了几分钟信号断了,然后我出了那个小废墟试图找到信号,结果一直没有信号!然后我关机再开机试图让信号回来,结果……显示我的sim卡被锁定了!!需要SIM卡的密码!我那个密码卡在荷兰,一直忘了关机再开机需要sim卡的密码!所以我逛完庞贝赶紧回那不勒斯,找了家运营商紧急办了一张临时电话卡!然后这张卡也需要等一个小时之后再激活!所以我拖到现在才给你们发消息真的非常非常抱歉!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,待会儿我在那不勒斯博物馆给你们直播一下!不用特别蹲点,点进来看就好了!看看文物啥的!




历史消息:有想看的朋友吗?想看留个言!就在老福特上播!

大概意大利时间11am,国内下午5-6点,说了想看就不能爽约嗷!

评论(5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