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naro

古典学学渣

发个预告,以后没更新的日子里就靠这个展子吊着你们了(嚣张.jpg)

门口放个阿波罗就很灵性,他左手的方向就是展厅,屑菠萝保安大爷:“女宾一位里边儿请,都往前走走啊——”

顺便今天路过的这个展子又绕了一遍希罗厅,有个雕像远远看去,“维纳斯真好看”,近看,卧槽怎么有吉尔,又仔细一看,原来是你啊屑菠萝。这个拿着月桂头冠的菠萝真的好貌美的说!

ps昨天忘了提香皂这茬了,@alieser 还问我了,香皂很久以前就有了,古巴比伦就有香皂了。虽然大部分希腊人不怎么用香皂是真的,希腊人更习惯用橄榄油直接抹身上刮掉污垢之类的清洁方式。

但是!咱主角在现代就做过香皂啦!有图为证!然后穿越回去用植物碱代替氢氧化钠实验几次就行了()多年前假期无聊搞了一堆材料捣鼓出来的马赛皂(70%橄榄油30%椰子油的配方),以此得出主角回到希腊整点橄榄皂不稀奇(我当年是怎么敢把氢氧化钠摆到最上面拍的啊!!!后悔,现在就是十分后悔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